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团结合作获感动 分享交流吐真情 ---2017年春季学期社团团支书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2017-04-1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团支书之间的友好交流,2017年4月15日上午,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春季学期校级社团团支书团日活动,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十二栋报告厅成功举行,各个校级学生社团的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委副书记蔡心源同学上台发言阐述了举办这次团日活动意义,旨在为各社团团支书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并且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紧接着,主持人宣布团日活动开始,团支书们分为八组,在规定的时间之前于指定区域内找到任务卡片并且完成任务,完成任务最多的小组既为获胜队伍。在游戏环节中,团支书们积极的去寻找任务卡片,并且一起团结合作完成了任务,从中收获友谊和快乐。在规定时间结束后,团支书们回到十二栋报告厅,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游戏中的感受以及任职一年的心得体会和对协会今后发展的期望。活动最后,团支书写下对下一任团支书的寄语中,并留在工委存档。

本次团日活动打破了常规团日活动在室内举行的形式,以一种新颖的形势举办,加强了团支书之间的交流,激励他们不断努力带领社团前进,为我校多元文化增砖添瓦。

参与活动人员全体唱团歌

团支书们一起完成任务

团支书分享任职经验

给下一届团支书写寄语

上一条:“为世界出一份力量 为自己献一片蓝天” ---光盘行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泛舟书海,你我同行,好书一起读” ---读者沙龙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