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为世界出一份力量 为自己献一片蓝天” ---光盘行动圆满成功

2017-04-20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伙食管理委员会  浏览:

为倡导我校广大师生珍惜粮食,提高大学生集约环保意识,伙食管理委员会于4月18、19两日在雁山校区一、二号两个食堂举办了“光盘”行动活动,此次光盘行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与参与。

在活动当天,伙食管理委员会在食堂的收粮台安排工作人员对路过准备就餐的同学发放“光盘”行动的提倡求书,普及宣传“光盘”行动的相关知识及必要性,呼吁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同时,工作人员会给参与“光盘”行动同学发一张参与凭证。同学们只需要在就餐的时候完成“光盘”任务,即可凭此参与证到抽奖区进行抽奖,可获得代餐券及精美小礼品。活动期间,伙食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也采访部分老师和同学,了解大家对食物浪费以及“光盘”活动的看法及建议,这对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坚。大学生作为时代的主力军,应当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以身作则,真正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扬勤俭节约的美德。

同学们给活动写建议

抽奖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条:青春开跑,绚丽一夏 ---“四月彩虹跑”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团结合作获感动 分享交流吐真情 ---2017年春季学期社团团支书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