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二期会长团支书素质拓展训练营顺利开展

2017-11-07 来源:  浏览:

    为了促进各社团干部之间的相互认识与交流,为今后共同发展社团打好基础,2017年10月29日,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二期会长团支书素质拓展训练营在我校雁山校区风雨操场顺利开展。社工委、社团联主要干部担任了本次素拓活动教官,各社团会长与团支书参加了本次素质拓展训练营。

    为增加本次素拓活动的趣味性,活动前将所有人员随机分成了六个小组,将以小组积分制的形式进行比拼。上午进行的“一块五角”、“穿越火线”、“无敌风火轮”三个活动项目,不仅考验了队员们的反应能力和默契程度,也迅速拉近了各社团干部间的距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而下午进行的“你是我的眼”、“嘴传曲别针”、“信任背摔”等活动项目,更是考验了团队的协作意识与互助能力,游戏期间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精彩纷呈。其中“信任背摔”游戏中,需要队友们用手搭建“人床”接住从平台上背对他们倒下的队友,看似简单的游戏考验的不仅仅是克服心理恐惧的障碍,也考验了团队成员间的信任和合作能力。活动最后,各社团干部纷纷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感想以及从中的领悟收获。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各社团干部之间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各个社团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也激励了各社团干部今后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的拼搏信念投入到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中来。

“信任背摔”游戏

素拓现场

上一条: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社工委社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我校社团工委、社团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交流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