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生态文明建设者守护者——我校绿色环保协会参加广西高校环保NGO交流会

2017-11-17 来源:  浏览:

为了更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广西生态文明建设,自治区环境保护厅于11月3日在南宁市成功举办2017年全区环保宣教培训班暨广西高校环保NGO交流会,环境保护厅领导、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宣传人员、各市环境保护局分管宣传的领导、各市各高校环保社团负责人受邀出席本次交流会现场,我校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唐红兵老师携绿色环保协会会长陶燕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黄舒婷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本次会议领导总结2017年全区环保宣教工作,讲解了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部署2018年全区宣教工作,落实推进“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加强防范与化解环境社会风险舆情检测工作,完成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展览,深化环境教育工作。接着,我校绿色环保协会会长陶燕代表桂林各大高校进行发言。陶燕表示,桂林高校公益性环保组织,旨在向高校学生与桂林市民传递环保理念,普及环保意识。同时,在桂林环保局、学校团委和院团委的支持与指导下,绿色环保协会每年举办一系列绿色环保活动。例如:“漓江鱼苗放生”、垃圾分类、“环保春天行”等活动。

本次环保交流会,进一步推进全区环保宣教工作的开展,提高环保宣教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加强各高校环保协会的沟通交流,鼓励青年一代积极加入绿色环保行动当中去。

绿色环保协会会长陶燕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社团中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7年秋季学期校级社团宣传技巧培训会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