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第二课堂精品项目公开评审答辩会圆满成功

2017-12-0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社团第二课堂建设,打造一批精品学生社团,充分发挥学生社团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11月21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第二课堂精品项目公开评审答辩会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校团委边晓杰老师、校团委助理陈孔磊及社联理事会、工委书记处成员。共有20个校、院两级社团项目参与答辩。

    在本次学生社团第二课堂精品项目公开评审答辩会中,社团代表团们都结合了本社团品牌活动的特点、历史成绩、影响意义、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PPT讲解,用其自身独有的语言风格,倾心的展现本社团协会品牌活动的精彩,将本社团品牌活动的风姿完美的展现给各位评委及在场观众。而在答辩环节中,各社团代表们也能结合自身社团的发展情况,巧妙的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时间是短暂的,任务是艰巨的,但代表团们的表现是出色的。

    本次学生社团第二课堂精品项目公开评审答的举办,鼓舞了社团协会努力研发、办好品牌活动,激发广大社团干部为提高会员满意度及社团协会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活动现场

上一条:舞蹈协会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社团中期工作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