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舞蹈协会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7-12-0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舞蹈协会  浏览:

    为促进协会成员交流,增进成员友谊,同时更好的让同学们融入舞蹈协会这个组织。2017年10月14日19:30分,由桂林理工大学舞蹈协会举办的舞蹈协会新生见面会在桂林理工大学三号食堂三楼顺利举行。

    随着音乐的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一段独具个人风格的舞蹈《breaking》拉开了见面会的序幕,多名会员新生积极上台表演,他们有的舞动轻快舞曲;有的哼唱柔美的歌曲;有的展示过人才艺双节棍,娴熟的将双棍齐舞,力道十足,美感依旧,引来阵阵喝彩。接着进入了互动游戏——“闹钟炸弹”,好玩的游戏让协会的干事与会员之间,新生与老生之间消除了彼此心灵的界限,现场充满了欢乐的笑声。活动最后由会长对这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同时他也分享了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并指出了活动存在的不足。

    通过本次活动,让会员们更懂得了如何融入舞蹈协会这个大家庭,也理解了协会成立的意义,同时也促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协会将来和谐稳定的发展奠定了结实的基础。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社团联15周年成果展暨2017年学生社团巡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生社团第二课堂精品项目公开评审答辩会圆满成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