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争星评之先锋 赏社团之风采——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一届星级社团评比答辩会成功举办

2017-12-2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检阅各社团一年来的发展成果,展示各个社团魅力,评比星级社团,2017年12月19日,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一届星级社团评比答辩会于雁山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出席参加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的有校团委边晓杰老师、团委老师助理以及社工委书记处和社团联理事会成员。共有32个校级社团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会开始,先由工委秘书处秘书长宣读答辩会纪律要求。接着进入PPT演示环节,各个社团就发展历程、活动成果、未来展望等内容进行PPT讲解,将本协会的宗旨、独特魅力展示出来。在答辩环节中,评委们就社团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等提出针对性的问题。答辩选手们表现沉着冷静,应对自如,诠释出了社团精神和社团风采。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社团风采,更是促进社团间良性竞争,构建优良组织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多渠道、深层次、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答辩会选手

答辩会现场一

答辩会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2017年秋季学期校级社团会长团支书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荣获第八届全国“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