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2017年秋季学期校级社团会长团支书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2018-01-09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了检验社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考核会长及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在总结回顾反思中促使社团更好的发展,2018年1月2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秋季学期会长、团支书述职大会分别于05102教室和青马书屋顺利举行。校30余个社团会长与团支书都参加了本次述职大会并进行了述职。

    在述职大会上,会长及团支书们分别从个人工作概述、本学期社团活动回顾、年度工作总结、社团未来规划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在个人工作概述中,会长和团支书们详细的讲述了自己在本学期社团中的工作,并从中总结出了自己的经验。在年度工作总结中,会长和团支书们根据本社团自身管理制度及活动反馈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与比较。相比之前,许多管理制度逐渐完善,但同时许多活动的举办也存在不足,社团发展仍存在困难。身为社团的领导者应全面的看待本社团的优缺点,积极应对困难,致力社团发展。最后,会长和团支书们都结合本社团特点,明确发展方向,合理规划社团发展,共同展望社团美好未来。

    本次校级社团会长、团支书述职大会的举行,增强了会长和团支书在其位谋其职的责任意识,考核了会长和团支书的引导社团发展的工作能力,为今后的社团发展增加了动力,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民谣之夜,诗歌情怀——2017年桂林理工大学音乐协会民谣之夜圆满落幕
下一条:争星评之先锋 赏社团之风采——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一届星级社团评比答辩会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