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民谣之夜,诗歌情怀——2017年桂林理工大学音乐协会民谣之夜圆满落幕

2018-04-2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2017年11月25日18:30,由音乐协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民谣之夜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音乐协会叁零肆乐队及协会成员组合上台表演,并邀请星空乐队友情加盟。

    在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及节目流程后,众人期待的民谣之夜正式拉开了序幕。有勾人情怀的民谣奏唱,有令人陶醉的原创演唱,也有精彩绝伦的指弹表演等琴歌演奏出了民谣岁月,唱燃了青春年华。中场时间更有互动小游戏以及精美礼品赠送活跃了现场气氛,同学们更是踊跃参与,放松身心。最后,民谣之夜在同学们的欢呼呐喊及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每一位学子感受到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与大家共享民谣的音韵,同时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音乐协会的凝聚力,让大家更加的团结一致,有利于共同创造协会的美好未来,营造更多校园活力。

活动现场

吉他弹唱

上一条:第十三届桂林理工大学“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比赛校级预选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2017年秋季学期校级社团会长团支书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