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十三届桂林理工大学“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比赛校级预选赛圆满举行

2018-04-2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2018年4月14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日语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桂林理工大学“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比赛校级预选赛在12栋萃华楼报告厅举行。吉田弥生等外教也受邀参与了此次预选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参赛对象分别为日语专业学生和非日语专业的日语爱好者。其中专业组的各个参赛选手以清晰流利的口语,声情并茂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非专业组的参赛选手也毫不逊色,在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日语演讲风采。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演讲环节结束后,主持人现场公布比赛结果并颁发奖品。最后,在观众的掌声中,第十三届桂林理工大学“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比赛校级预选赛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为日语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实践锻炼,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日语水平,为今后的日语学习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烙印动漫社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民谣之夜,诗歌情怀——2017年桂林理工大学音乐协会民谣之夜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