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烙印动漫社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2018-04-2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提高广大同学的绘画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烙印动漫社于2017年11月举办了面向全校的绘画比赛,旨在给对绘画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本次绘画比赛于12月4日结束,历时一个月的时间。

    本次比赛评选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结合。线上主要通过微信和易班两个平台进行网络投稿,线下为在1号食堂与2号食堂设点宣传与收稿。至截稿日当天,烙印动漫社收到近30份参赛投稿,这些作品都风格迥异,各具特色。12月4日,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绘画大赛,使更多绘画爱好者有了可以展示的舞台,给校园文化增添新的活力,营造出校园文化一片欣欣向荣的氛围。同时也提高了烙印动漫社成员工作上相互沟通相互合作的能力,积累工作经验,为将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中外文化第二课堂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十三届桂林理工大学“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比赛校级预选赛圆满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