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中外文化第二课堂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2018-04-2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2017年12月9日晚7点,由桂林理工大学日本语协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桂林理工大学中外文化第二课堂展示”活动在四栋教学楼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日语系主任覃霄老师、副主任邓圆老师、陈蓓老师,担任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曾文华老师,以及日语教研室老师。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开幕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着进入节目表演环节,有音乐协会精彩的弹奏表演,广西师范大学日语协会动听的二胡表演以及漓江学院极光动漫社动感的宅舞表演等。两轮抽奖环节在表演间隙穿插进行。会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认真观看演出。其中在四栋教学楼文化体验馆举行的和服试穿摄影会反响强烈,漫长的等待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模拟店获奖情况,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本次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的动手协作能力得到了锻炼,促进了文化交流,提供班级和社团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日常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对不同文化带来的新鲜感和愉快感,为中外文化第二课堂展示活动今后的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三月三”民族风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烙印动漫社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