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绿色骑行,文明先行”校园公益骑行活动暨校园文明建设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8-05-0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绿色发展,绿色生活——桂林理工大学“绿色行动季”系列主题活动总方案》的相关精神,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师生,共同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校园环境。5月4日上午,我校“绿色骑行,文明先行”校园公益骑行活动暨校园文明建设月启动仪式于12栋报告厅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有学校学工部(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团委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们。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唐昊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学生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理念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校园的维护者,同心同向、同行同德,为营造美丽桂工、和谐桂工、文明桂工贡献自己的力量。而后,学生代表卢鹏带领大家进行“告别陋习、崇尚礼仪、争做文明使者”宣誓仪式,宣誓声声声响亮,字字撼人,展现了桂工学子为建设文明校园的决心。

    伴随着骑行活动开始,小黄车车队兵分五线,环校园骑行,与此同时,“告别陋习,崇尚礼仪,争做文明使者”宣誓签名活动在12栋报告厅持续开展,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也分布在校园各个角落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师生明礼修身,将自律与他律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教育引导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努力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努力贯彻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动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工作。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第十五期社团工作坊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三月三”民族风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