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十五期社团工作坊成功举办

2018-05-0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了解社团协会近期活动的筹办情况、社团协会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探讨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五期社团工作坊于4月24日在雁山校区心理活动室402成功举行。参加此次工作坊的有计算机协会、电子协会、英语协会、日本语协会、数学建模协会、天文协会、大学生物理协会代表,以及社联、工委主要学生干部。

    此次工作坊的主要内容是各社团协会代表首先对近期社团活动进行汇报,再说明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最后与工委、社联代表共同讨论解决方法。目前许多社团主要存在干事工作积极性低、活动人员参与率低、活动经费不足、活动宣传不到位等问题。对此,工委、社联主要学生干部也提出一些相应的解决方法:社团内部应加大对干部的思想建设,要做到关心每个干部、会员的学习生活,把他们当亲人对待;活动的形式要做到日常化、亲民化、趣味化;可通过注意可重复利用物资的使用及回收或者其他途径解决经费不足的问题;活动的宣传要做到活动前期宣传以及后期及时反馈,可利用QQ、微信等线上平台进行宣传。工作坊会议刚开始时各协会成员稍加拘束,但随着会议的进行,气氛逐渐活跃,各成员开始积极发言,此次社团工作坊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这次社团工作坊的举办,使社团与工委、社联之间加深了联系,帮助社团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使社团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活动汇报

工委、社联解答

活动现场

上一条:第十六期社团工作坊顺利举行
下一条: 桂林理工大学“绿色骑行,文明先行”校园公益骑行活动暨校园文明建设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