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十六期社团工作坊顺利举行

2018-05-0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了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工作,发现并解决社团建设中的一些问题,让学生社团发展更加顺利与长久,给予学生更加良好的课外兴趣活动发展平台,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期社团工作坊于2018年5月4日晚在青马书屋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舞蹈协会、烙印动漫社、球类协会、“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棋类协会的会长和团支书,以及社联、工委主要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各个协会团支书针对自己社团建设与发展中以及在自己社团活动中所遭遇的问题积极地进行发言,提出许多对于社团建设与发展较典型的问题。社联、工委的相关负责人对此类问题详细解答并且分享了自己在建设社团发展中的工作经验。最后,在场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北京大学建校120年之际等的精彩讲话,众人获益良多。

    此次会议以分析并解决各个社团发展建设中的问题为目的,不仅解决了各个协会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也对一些社团发展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为将来各个社团给予学生更好的课外兴趣活动平台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观看视频

现场解答

活动现场

上一条:第十三届桂林理工大学“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第十五期社团工作坊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