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书画协会绘画专题公开课圆满落幕

2018-05-1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书画协会  浏览:

    2018年5月8号16:15-18:00,书画协会公开课绘画专题于教室06105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桂林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书画协会承办的普及传统文化的课堂授课。

    活动开始阶段,同学们有序进场入座。书画协会授课代表上台发言。为了让同学们更能充分的了解到授课内容,书画协会准备了大批量课件来详细介绍绘画历史、发展和如何去学习这一项传统文化。在活动中期,则准备了课堂问题来活跃气氛,书画协会副会长也上台介绍了自己学习绘画的经历来和同学们共勉,这也是教与学的有效结合方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扫码签到,有序的离场。有些许同学选择留下来询问书画协会的干事绘画方面的问题,以及何时进行教学。

    传统文化与我们息息相关,要想作一个优秀的青年大学生,学习课程以外的东西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优秀的传统文化更是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要学习的。希望此类公开课的举办,能让更多的青少年意识到传统文化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

上一条:第十九期社团工作坊顺利举办
下一条:第十七期社团工作坊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