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烙印动漫社第十二届声优大赛圆满结束

2018-05-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烙印动漫社  浏览:

    2018年5月19日,由烙印动漫社承办的第十二届声优大赛于我校雁山校区06209教室顺利开展。配音作为影视动漫作品中的一环,意在表现角色,体会故事中角色的情感。

    本次大赛的初赛共有十一名选手参加,在初赛中,选手们使用自己准备的片段进行配音。随后工作人员根据评委们的评分,选出了八位选手进入下午的决赛。在决赛中,来自艺术学院的张新鸽老师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吉田老师应邀作为嘉宾前来观看比赛。在配音过程中,选手们倾尽自己的情感,将自己沉浸到角色中去,与角色融为一体,并且运用配音技巧,将自己的角色演绎到完美。选手们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决赛评选出六位优秀的选手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并邀请嘉宾为他们颁奖。至此,烙印动漫社第十二届声优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配音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于影视及动漫作品的兴趣,推动动漫影视作品的发展,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风采,发掘内在潜力。

嘉宾颁奖

评委点评

选手配音

上一条:第二届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十八期社团工作坊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