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十五期社团工作坊顺利举办

2019-01-0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团工作,促进校园社团文化的蓬勃发展。12月4日晚,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十五期社团工作坊在青马书屋顺利举办。明德学社、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青年创业协会、心理协会、国防教育协会主要负责人及社联、工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协会会长、团支书进行了简短地自我介绍,接着汇报了近期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针对协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各协会从组织运行、制度建设、活动开展、成员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个别问题。社联工委主要学生干部对此也提出了些许见解并分享了自己在建设社团发展中的工作经验,共同为社团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会议以“对症下药”为原则,针对各个社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促进了大学生社团的蓬勃发展。

社团工作坊会议现场

上一条:第二届社团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条:区庆游园同欢乐,欢声笑语满校园——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区庆游园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