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守则

2021-03-0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浏览:

1、遵守大学生艺术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违反校规校纪,服从管理。

2、自觉维护艺术团的荣誉和形象,不做有损集体和团队形象的事。

3、尊重指导老师,按时参加教学和排练活动,不无故缺勤、迟到和早退,求效率,保证质量与效果。

4、在完成专业学习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大学生艺术团各项活动,为繁荣我校校园文化活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5、爱护公共财物和各类训练演出设施。

6、参加演出活动时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团队安排,严禁独自活动。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发展规划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例会制度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