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值班制度

2021-03-0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浏览:

值班人员作为办公室成员承担着办公室管理和值班的双重任务,主要职责如下:

一、办公室值班人员准时到位并对上次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如果有事必须事先请假或内部人员临时调整,不得空岗。

二、值班人员有权代表办公室处理相关事务,接待来访者应文明和气,对影响办公室秩序的行为有权制止。

三、值班人员应管理好办公室的一切物品,借出与收入的物品 应详细记录。

四、遇到特殊情况应及时向团长、副团长或办公室主任汇报。

五、值班结束后应该及时打扫办公室内的卫生,整理好桌面物品并且确定门窗已关好才能离开。

六、值班时间:每周一到周五:中午12:30——13:30

下午18:30——19:30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章程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