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唱响青春旋律 践行中国梦想——学校举行2013年 “中国梦·青春旋律”五四班级歌咏比赛

2013-05-19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为弘扬“五四”精神,丰富校园文化,践行中国梦想,学校于5月18日上午在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隆重举办了2013年“中国梦·青春旋律”五四班级歌咏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君,正厅级调研员张鹏,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1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歌咏比赛。本次比赛由学校团委主办。

张鹏调研员在比赛上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努力,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大学生艺术团用优美的歌声唱响了《共青团之歌》,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精彩的表演纷呈而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演唱的《让世界充满爱》满怀温情,让观众倍感温馨与感动;旅游学院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委婉动听,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艺术学院演唱的《曙光在前头》气势磅礴,极富感染力,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14个学院精彩的比赛后,学工部(处)李鑫老师用高昂的歌声,深情地演唱了《把一切献给党》,为比赛拉下了帷幕。

经过激烈地角逐,艺术学院摘得一等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旅游学院荣获二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管理学院喜获三等奖。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君,正厅级调研员张鹏,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本次歌咏比赛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各个学院举行了学院班级歌咏比赛,选拔出最优秀的队伍参加全校比赛。歌咏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内涵,扩大了视野。桂工学子唱响了时代的旋律,抒发了青春的豪情,展现了蓬勃的朝气,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想。

比赛活动现场

赵君副书记、张鹏调研员认真观看比赛节目

赵君副书记为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结束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青春起航 梦想飞扬——我校举行2013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庆国庆·聚中秋·迎新生——201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