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才艺风华展梦想,艺显青春谱华章——2013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才艺大赛

2013-11-2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11月23日晚,“才艺风华展梦想,艺显青春谱华章”2013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举行。学工部(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与2013级新生4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随着闪耀的璀璨灯光,青春动感的啦啦操《致青春》拉开了决赛的帷幕。电子琴弹唱《Someone like you 》以其动人的歌声展开才艺比拼的画卷,理学院带来的舞蹈《空恋》,古典柔美的舞蹈与现代B-BOX表演的完美结合让观众耳目一新。舞蹈《Soldier》、现代舞《To build a home》、歌舞《寻华记》等风格各异的舞蹈则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管理学院的曲艺《Canon-box》、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乐器合奏《斗阵曲》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高超才艺,舞台剧《酸甜苦辣》、《青春校园》舞蹈与歌唱相贯通,新颖独特。选手们同台竞技,各显风采,比赛精彩不断,地球科学学院带来酷炫又独具创意的舞蹈《萤火之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评委的严格公正评审,最终,地球科学学院奇异炫彩的舞蹈《萤火之光》夺得本场决赛的桂冠。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60多个不同形式和题材的节目参加,节目内容多样且独具创意。新生才艺大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许多有才艺特长的同学通过这个舞台脱颖而出,成为了校园文艺活动骨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鸿雁翔云迎旭日 欢歌笑语庆新年——我校在雁山校区隆重举行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
下一条:青春起航 梦想飞扬——我校举行2013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