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用奋斗的青春践行中国梦——桂林理工大学举行2014年“青春唱响中国梦”五四班级歌咏比赛

2014-05-1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为弘扬“五四”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用奋斗的青春践行中国梦,5月10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隆重举办了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青春唱响中国梦”五四班级歌咏比赛。共青团广西区委学校部部长助理罗义淞,共青团桂林市委学校部部长王卉,以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校团委、学工部(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和1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歌咏比赛。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担,为实现中国梦、桂工梦、青春梦而努力奋斗。她希望通过歌咏比赛展示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促进和繁荣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进一步推动班风、院风和校风建设。最后,她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带领全体师生用优美的歌声唱响了《共青团之歌》,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精彩的表演纷呈而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满怀温情,让观众倍感温馨与感动;艺术学院演唱的《歌唱二小放牛郎》荡气回肠,极富感染力,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共鸣;管理学院演唱的《走向复兴》气势磅礴,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婉转深情,青春在祖国的怀抱中奋斗永远无悔……比赛过程中,评委李鑫、刘景和王琦三位老师现场献唱,更是为比赛增添了青春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摘得一等奖的桂冠;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喜获三等奖。

在这鲜花盛开的五月,桂工学子唱响了青春的旋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抒发了用奋斗的青春践行中国梦的豪情壮志。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致辞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艺术学院演唱《歌唱二小放牛郎》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演唱《祖国不会忘记》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颁发一等奖

合影留念

上一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鸿雁翔云迎旭日 欢歌笑语庆新年——我校在雁山校区隆重举行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