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2014-06-11 来源:校大学生艺术团  浏览:

为促进新学期大学生艺术团工作的正常开展,2014年3月6日中午,大学生艺术团在0411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贾璐、艺术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贾璐老师结合校团委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对本学期大学生艺术团工作进行了阐述,对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本学期艺术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抓好常规工作,完善艺术团内部建设,二是要加强对大学生艺术团的宣传力度,认真筹备我校各项比赛和演出活动,三是希望各位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艺术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进一步推进艺术团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大学生艺术团各项工作,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用奋斗的青春践行中国梦——桂林理工大学举行2014年“青春唱响中国梦”五四班级歌咏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