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仪式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4月14日晚上7:30,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雁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综合排练厅举行。学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老师、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以及备赛选手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园文化部贾璐老师主持。

会上,贾璐老师传达了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及我校艺术展演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梁天莱同学宣读了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奖励办法。最后校团委白凌婷副书记发表讲话并对参加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精心准备;二是要克服困难、刻苦训练;三是要立足实际、积极创新,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探班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