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探班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开学伊始,我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启动了参加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各项准备活动。近期,更是加快了训练的力度与强度,多个参赛团队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艺术展演。

对于这些理工科大学非专业的姑娘和小伙们来说,参加这样的排练实属不易,信念迫使着他们始终咬牙坚持。从每周2次的训练,增加到每周4-6次,从每次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长增加到每次2个半小时;教室、食堂、实验室、排练厅她们每天过着四点一线的排练生活,却从未抱怨过训练的艰苦与汗水。

每一个舞步承载的汗水,每一个动作绽放出青春,每一个眼神饱含着的执着。宣传部每位参与跟踪报道的同学都见证了他们的汗水,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执着,他们的进步。

高艳津子说:“舞蹈是一种修行”,的确舞蹈使我们每个人修行,也需要我们每个人修行!我们应该一直修行下去。辛苦的汗水终究会换来汇报,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艺术展演上相信他们会用最美的肢体表达出朝阳的青春。

上一条:桂工好声音,I want you——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