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工好声音,I want you——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2014-06-2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弘扬时代精神,展青春风采,2014年6月21日19:30,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于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倾情开唱。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工部(处)部(处)长唐壮东老师、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老师以及各学院学工组长、团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在赛制上创新性采取导师制,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20位选手进入导师战队并在决赛舞台上进行唱功比拼。决赛场上导师团队合唱PK环节,王琦老师战队用饱满的青春气息与摇滚结合为大家带来一首汪峰的《存在》,李鑫导师战队重温经典歌曲《走四方》煽情的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刘景老师战队成员以其独特的音色完美演绎歌曲《相亲相爱》,魏珊老师战队带来充满80后色彩的《青苹果乐园》并把舞蹈与歌唱相结合,精彩无限。

动听的音乐就像飞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争夺冠军战中,选手袁林带来充满激情歌舞《舞娘》让现场热闹非凡,而吕苑萍带来的《尘埃》则以柔美曲调打动人心,如叮咚的泉水在山间流淌,张安琪以稳健的台风,用纯熟的歌唱技巧演唱《Rolling in the deep》,曾思淇带来《喜欢你》其动听的歌声、完美的唱功、精彩的演绎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不同演唱风格的选手带来不同的视听盛宴,选手们用歌声表达对音乐的热爱,对音乐梦想的执着,这一种对音乐的态度感染现场的每一个观众。

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忆五四峥嵘岁月情,筑青春奋斗中国梦 ”为主题,继续营造高雅艺术氛围,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既有第六届美在雁山摄影大赛继续传承,也有桂工演说家、环保T恤设计大赛等创新精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为历时近两个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精彩的一笔。至此,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附:十佳歌手歌手名单

冠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曾思淇《喜欢你》

亚军:地球科学学院——张安琪《let it go》

季军:外国语学院——覃予柔《漓江情》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昆晟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吕苑萍

管理学院——袁 林

管理学院——尹梓瑶

管理学院——王 玥

理学院——唐婷婷

理学院——李 冉

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项目

我最喜爱校园文化活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第六届“美在雁山”摄影大赛》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环保众人行——公益推广活动》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环保T恤设计大赛》

优秀组织奖:

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团委学生会、奋斗社

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

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条: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看望备战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师生
下一条: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探班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