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看望备战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师生

2014-07-0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炎炎盛夏,苦练不缀。6月8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来到雁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排练厅看望我校正在紧张排练、积极备战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全体师生。

校团委周国桥老师首先观看了三个艺术表演类作品,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集训进度和遇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要客服困难、刻苦训练,注意劳逸结合,找准学习与排练的平衡点,以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在大艺展中展现出桂工学子的风采。

本届艺术展演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旨在传承先进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审美修养和人文素质、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给了参演师生的莫大动力,预祝我校学子在今年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取得佳绩。

上一条:齐心协力、备战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探班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
下一条:桂工好声音,I want you——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