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青春绽放 追逐梦想——学校举行2014年“庆国庆,迎新生”迎新晚会

2014-09-30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青春绽放,追逐梦想。为迎接2014级新同学同时欢庆国庆节的到来,9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校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校长助理王敦球等领导与全体2014级新生一同欣赏了节目演出。

“七星叠翠,漓水流长,屏风紫气蔚霞光。英才竞秀,弦歌一堂,满园丹桂沁书香。……”学校领导和师生们齐唱桂林理工大学校歌,节奏明快、意境高雅、韵律铿锵的歌声在体育综合训练馆上空回荡,正式拉开了“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的序幕。

乐器演奏《追梦赤子心》充满画面感的舞台表演,激发青春追梦热情。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作品《大江东去》、《赶圩归来啊哩哩》精彩无限。器乐合奏《邮递马车》、国际教育学院带来的歌舞《欢乐一家人》为观众呈献丰盛的视听盛宴。《南京·亮》刚柔并济的舞蹈语言展现曲折的故事情节,表达铮铮爱国热情。情景剧《印象·大学》通过巧妙的故事情节,展现大学生活百态,让在场的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更多几分期待。2014级新生代表带来的《新生才艺show》尽展青春风采。地球科学学院带来的皮影戏《光与影》为同学们带来独具特色的表演,我校青年教师蔡茂军深情演绎《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歌曲更是赢得阵阵掌声。最后,2013校园十佳歌手献上《唱响青春》大联唱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晚会中间,还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来自14个学院的14位2014级新同学的生日就是晚会演出这一天,在场的学校领导走上舞台为这些新同学送上生日祝福。张学洪书记与新同学一起切生日蛋糕,与在场的师生一起为他们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生日,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青春旋律在桂工唱响,2014级新生梦想在这里启航。用青春谱写壮丽人生,用拼搏追逐心中梦想,又是一个起点,又是一轮朝阳,相信桂工因他们的加入而更加辉煌。

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领唱学校校歌

学校领导与师生齐唱校歌

张学洪书记为2014级新生送上生日祝福

情景剧《印象·大学》

歌舞《欢乐一家亲》

器乐演奏《琵琶语》

朗诵《华夏民族魂》

舞蹈《南京·亮》

才艺展示《新生才艺SHOW》

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联唱《唱响青春》

合影

上一条:2014年秋季学期校大学生艺术团首次正式成员例会召开
下一条:齐心协力、备战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探班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