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4年秋季学期校大学生艺术团首次正式成员例会召开

2014-11-06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11月6日,校大学生艺术团首次正式成员例会在雁山校区04111教室如期举行,校园文化部贾璐老师、校大学生艺术团各职能部门以及各文艺团队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刘伟首先对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新一届成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对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以及2015年元旦晚会的筹备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与讨论。

最后,贾璐老师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客观分析了目前各部门、各团队在日常训练、开展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在其位,谋其政”,做到权利与义务并重,责任与态度并存,精诚团结,不断提高整个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上一条:艺满青春园,情系中国梦 --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春绽放 追逐梦想——学校举行2014年“庆国庆,迎新生”迎新晚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