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骏马踏雪奏凯歌 吉羊雁舞齐欢腾——学校2015年元旦晚会在雁山校区隆重举行

2015-01-0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骏马踏雪奏凯歌,吉羊雁舞齐欢腾。12月31日晚,我校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2015年元旦晚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一起参加了雁山校区文艺晚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致晚会开幕词,王敦球副校长总结回顾了学校2014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广大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辛勤的付出。展望即将到来的2015年,他希望广大师生要以第二次党代胜利闭幕为契机,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秉承“厚德笃学 惟实励新”的校训,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凝练办学特色,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基本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今夜无眠,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张灯结彩,观众们热情洋溢,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开门红》瞬间把新年的气氛带到晚会现场,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祥和的海洋。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台上台下一同高唱桂林理工大学校歌,场面庄严肃穆却又能使人心潮澎湃。大合唱《我的中国梦》震撼人心,激励学子们牢记民族使命感。手影表演《新·愿》,光与影的艺术完美展现,表演形势别具一格,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踢踏舞《大河之舞》将西方艺术带到元旦节日的舞台上,整齐的旋律让大家耳目一新。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为我们带来舞蹈《我们是一家人》,中外校友共度佳节。《龙飞棍舞》传统文化舞龙和武术相结合,为我们呈现不一样的中国风,凭空出现的舞龙,气势磅礴,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瑶族舞蹈《铃呦灵》、蒙族舞蹈《蒙古筷子舞蹈》、傣族舞蹈《女儿红》,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独特的舞姿,展现丰富的民族文化内涵,体现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其中穿插别具特色的互动环节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积极性,营造了温馨喜庆的氛围。更有教师代表带来的维吾尔族舞蹈《画廊》让我们感受到我校师生共庆元旦的喜悦,校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队表演走秀《旖旎》,尽显青春追梦与青春风貌。伴随着充满青春朝气的歌伴舞《美丽中国》,2015年“骏马踏雪奏凯歌,吉羊雁舞齐欢腾”元旦晚会圆满地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校领导还参加抽奖活动,为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题材新颖的歌舞、舞台剧表演,展现我校学子多才多艺、创新精神和蓬勃的青春朝气。零点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相信我校全体师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共创美好明天。

齐唱桂林理工大学校歌

张学洪书记(中)、王敦球副校长(右二)与师生齐唱校歌

王敦球副校长致晚会开幕词

舞蹈《铃哟灵》

舞蹈《画廊》

话剧《大学小事》

歌舞《我们是一家人》

服饰表演《旖旎》

朗诵《观·中华》

舞蹈《女儿花》

歌伴舞《美丽中国》

晚会现场——同学们呐喊喝彩

互动环节——张学洪书记为幸运同学颁奖

晚会现场

合影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艺满青春园,情系中国梦 --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