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2015-01-10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5年1月8日19时,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在雁山校区04110室召开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校团委贾璐老师、校大学生艺术团各职能部门及各文艺团队队长参加了此次专题会,会议由贾璐老师主持。

会上,校团委贾璐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报告的内容,重点解读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及今后五年学校的奋斗目标,并号召校艺术团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发挥骨干先锋作用。

最后,学习会上学生党代表白宇航同学受邀参会,一同分享了他参加第二次党代会的感悟,与会的学生干部代表就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指导自己学习与工作,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团委贾璐老师发言

学生党代表白宇航发言

上一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2014-2015学年度春季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骏马踏雪奏凯歌 吉羊雁舞齐欢腾——学校2015年元旦晚会在雁山校区隆重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