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雁园欢歌——我校雁山校区2011年元旦晚会举行

2011-01-0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在公历2010年的最后一个美好夜晚,华灯初上,雁山校区风雨操场内歌舞曼妙、烟花绽放、魔术精彩、杂技精湛。我校师生在此欢聚一堂,回顾201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未来,喜迎新年。学校校长张学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君,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副校长吴志强等校领导出席晚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数千人观看了晚会。

张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向海内外校友,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热烈的节日问候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在致辞中,他肯定了全体师生在2010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希望在这“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广大的“桂工人”能以爱校的情感,荣校的责任,兴校的使命,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一往无前地投身于学校建设发展的宏伟事业。

当晚的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节目分为闹春、忆春、望春三个篇章,表现出我校师生对新年心怀喜悦,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心情。一曲《欢乐中国年》拉开晚会序幕,欢快的歌声唱出了我校师生对祖国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新疆民族舞蹈《巴郎仔》的表演者,用她们妙曼的身姿,灵动的脖颈展现出新疆人民的热情与奔放;由桂林市杂技团呈现的《魔幻神韵》让现场观众啧啧称奇;接下来是古朴典雅的服装走秀《锦绣中华》,或是一把团扇半遮美颜,或是洒下鲜花如从仙境走来,演员们还把手里红色的月兔剪纸赠与现场嘉宾,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武术表演《龙腾》,展示中国历史悠久享誉世界的武术文化;肚皮舞《Oriental enlaces》承载阿拉伯宫廷文化;《女子五人技》诠释了拥有千年历史的传统民间艺术,将晚会推向高潮;街舞《Celebration》展现90后大学生追求时尚的风采。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好运来》喜庆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祝愿所有的人都好运连连,幸福美满。

晚会期间,赵君副书记,王赣华副书记和吴副校长还参加了抽奖游戏,为同学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晚会为我校雁山校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唱响了青春奋进的主旋律,舞出了青春活力的动感节拍。回首2010年,学校发展里程碑式的成就令我们欢欣鼓舞;展望未来,学校面临的新挑战让我们深感任重道远。面对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盛世良机,让我们携手共进,满怀信心,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谱写桂林理工大学2011年的新篇章!祝愿桂林理工大学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张学洪校长致新年贺词

晚会场面(一)

晚会场面(二)

晚会场面(三)

晚会场面(四)

晚会场面(五)

学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上一条:红歌嘹亮颂党恩——“党在我心中”五四班级红歌会唱响我校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