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庆国庆 · 迎新生 ——学校隆重举办201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1-10-0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齐欢聚,共起航。恰逢国庆来临之际,为迎接2011级新生到来,一场以“丹桂飘香共聚首,激扬青春谱华章”为主题的201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校雁山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张学洪,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副校长陈学军、吴志强出席并观看晚会,党(校)办,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工处(部),校团委,武装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王赣华副书记为晚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201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这喜气洋洋的夜晚感受到桂工大家庭的温暖,把桂工当成自已谱写青春新华章的起点,勤奋学习,早日报效祖国。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曲《国家》拉开晚会的帷幕,艺术团合唱队的同学们经过了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洗礼,表现得越发成熟和自信,他们雄壮浑厚的歌声抒发了满腔的爱国情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华诞送上桂工学子的祝福;紧接着舞蹈《踩云彩》用灵动优雅的舞姿展现出彩云之南的彝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带动了新生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古筝独奏《战台风》如高山流水结合书画协会同学挥笔方遒,引发现场欢呼不断;街舞《keep on dancing》热情洋溢,动感十足,展现了大学生追求时尚的风采;外文歌曲串烧《我和你》,来自不同国籍的留学生们用不同的语言表达对新生的欢迎与友好之情;我校青年教师蔡茂军老师的独唱《黄种人》、《精忠报国》赢得了全场喝彩;接下来是古朴典雅的服装走秀《霓裳》,美女俊男的组合顿时让整个舞台增色不少;管理学院艺术团的街舞《thriller & too bad》挥舞着青春的魅力,彰显青春的活力,欢快的舞姿使全场的气氛再次活跃起来。最后,晚会在艺术团舞蹈队的《瑶山书梦》的曼妙舞姿中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张学洪校长还参加了抽奖互动游戏,为同学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本场晚会为2011级新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唱响了青春奋进的主旋律,舞出了青春活力的动感节拍,同时也开启了他们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张学洪校长在迎新晚会现场

王赣华副书记在晚会上致辞

吴志强副校长在迎新晚会现场

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在激情演唱

大学生艺术团的优雅舞姿

留学生在演唱外文歌曲

欢腾的晚会现场

校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上一条:忆峥嵘岁月 展美好华章——我校隆重举行55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参加广西区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赛前动员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