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忆峥嵘岁月 展美好华章——我校隆重举行55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2011-11-1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五十五年峥嵘岁月,半个世纪薪火相传。为喜迎学校五十五年华诞,11月10日晚和11日晚,一场以“忆峥嵘岁月,展美好华章”为主题的55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分别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和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赵艳林,校长张学洪,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君,副校长陈学军、吴志强等观看了屏风校区、雁山校区的文艺晚会。

赵君副书记、陈学军副校长分别在屏风校区和雁山校区的晚会上致辞,他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学校走过的55年辉煌的办学历程深情祝福!并回顾了桂工人55年来走过的风雨道路,指出55年来铸就的“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是学校历经55年风雨不断克难攻坚、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倍感骄傲、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并将永远激励着全校师生员工向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赵君副书记、陈学军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未来的发展与辉煌,需要我们不断去拼搏,去开拓,去创新,乘势而上,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舞《大地飞歌》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离退处的“夕阳红”们表演的富有地域特色的器乐合奏《山歌好比春江水》以及女声合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为桂工的生日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地球科学学院教师们的诗朗诵《无悔的地质人》向我们展示了我校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勇于拓新的精神,感染了在座的全体师生;由校附小教师和学生分别带来的《醉春》和《天地喜洋洋》舞蹈表达了对我校55年庆典的喜悦心情;来自20多个国家的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们分别在雁山校区和屏风校区为我校师生带来了火热的非洲舞蹈《waka waka》和外文歌曲串烧《我和你》,将激情和深情完美融合,展现了我校留学生们对桂工的热爱与真情;艺术学院的师生和大学生艺术团的《融》、《锦绣中华》等时装表演展示了我校师生独特的艺术魅力;我校的研究生们也以灵动的《雀仙》舞蹈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最后晚会在合唱《香格里拉》、《走向复兴》激情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歌声洋溢着全校师生对学校的深情热爱和对未来的无比憧憬。

整场晚会既追忆了我校的峥嵘岁月,又展现了我校今天的辉煌成就,既是一场艺术文化的盛宴,又是一次桂工精神的传承教育。

出席屏风校区文艺晚会的领导

赵君副书记在屏风校区晚会上致辞

陈学军副校长在雁山校区晚会上致辞

大学生艺术团开场舞《大地飞歌》

校研究生会舞蹈《雀仙》

地球科学学院诗朗诵《无悔的地质人》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瑶山书梦》

附小老师表演舞蹈《醉春》

附小学生表演舞蹈《天地喜洋洋》

大学生艺术团服饰表演《锦绣中华》

留学生外文歌曲串烧《我和你》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葫芦丝独奏《竹林深处》

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香格里拉》、《走向复兴》

校领导在屏风校区与演职人员合影

校领导在雁山校区与演职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2012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庆国庆 · 迎新生 ——学校隆重举办201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