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大学生艺术团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2-04-2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4月22日上午,校大学生艺术团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雁山校区06105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出席总结表彰大会,校院两级团委负责同志以及艺术团师生代表参加了总结表彰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辛立章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艺术团工作宣传片,校团委副书记、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周国桥总结了上一年度艺术团工作,部署了新一年度艺术团的各项工作。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宣读了大学生艺术团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学生代表郑梦飞、郭千溪先后发言。

王赣华副书记在表彰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生艺术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艺术团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艺术团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大学生艺术团的各项管理制度;二是要立足品牌建设,提升我校艺术教育的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训练工作的谋划、指导和管理,为训练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四是要完善校、院两级艺术团组织体系,建立艺术团骨干帮扶制度,提升全校艺术团成员的整体水平。最后,他希望艺术团全体团员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艺术修养,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工大学的事业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现场

上一条:五月鲜花向阳开——我校隆重举行纪念建团90周年暨“五四”运动93周年表彰大会、“永远跟党走”班级歌咏比赛
下一条:我校2012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