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王赣华副书记检查指导大学生艺术团工作

2012-09-2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9月22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在校团委负责人陪同下,来到雁山校区,检查指导大学生艺术团工作,看望筹备2012年迎新晚会的全体演职人员。

王副书记认真观看了2012年迎新晚会节目彩排,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取了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周国桥作的艺术团工作汇报。他对大学生艺术团师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节目和艺术团训练工作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在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中增长才干、提高素质、陶冶情操,希望同学们继续加紧训练,为2012级新生献上一场校园文化大餐。

近年来,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围绕建设特色校园文化目标,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团员管理制度,在学校教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制定和形成了专业化、课程化、学分化的日常训练模式。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实践和素质拓展的平台,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艺术活动,锤炼素质,展示风采,宣传校园先进文化,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观看2012年迎新晚会节目彩排

听取大学生艺术团工作汇报

上一条:庆国庆·聚中秋·迎新生——201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五月鲜花向阳开——我校隆重举行纪念建团90周年暨“五四”运动93周年表彰大会、“永远跟党走”班级歌咏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