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选送节目参加第四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

2015-12-2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日前,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自治区文联、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在南宁举行。我校选送节目参加会演,亮相广西音乐厅,一展学子风采。

我校团委对此次会演高度重视,经过校内选拔,最终推荐管理学院王晓蓓同学参加器乐曲目的演出,会演前,校团委对作品挑选、技巧训练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指导。会演上,王晓蓓演奏的曲目是大型琵琶武曲代表作——《十面埋伏》,乐曲或急或慢,或舒缓,或急促,气势磅礴地描绘了一幅生动感人的古战场战况,出色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届会演分声乐(合唱)、器乐、舞蹈、戏剧(曲艺、小品)四大类共11场演出举行,通过近300个各类艺术门类节目的会演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比学赶超,为来自各地社区、企业、机关、学校等的群众提供文艺创作与展示平台。

我校王晓蓓同学演奏《十面埋伏》

上一条:学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班级歌咏汇
下一条:啦啦操,你是我青春的信仰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