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桂林市第二十二届青春艺术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6-06-1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近日,桂林市第二十二届青春艺术节暨2016年青年创业创新文化节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分获“青春有你我街舞挑战大赛”个人赛冠军、团体赛季军,我校团委荣获“桂林市第二十二届青春艺术节”最佳组织奖。

本届青春艺术节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和中国农业银行桂林分行等单位主办,以“绽放青春 创梦未来”为主题,历时两个月, 以务实管用、贴近青年的形式开展了街舞挑战大赛等活动项目,吸引了近24万人(次)参与到艺术节活动当中。

一直以来,我校共青团十分重视校园艺术文化建设,始终把提升青年文化品位、展示青年艺术才华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

获奖奖牌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6年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下一条:“艺展·桂工—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项目《弦舞蜻蜓》”来我校举办专场演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