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16年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2016-06-2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团委员会  浏览:

6月20日晚,2015-2016年春季学期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在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校艺术团及学院艺术团的近20支团队齐聚体育馆,对本学期的训练成果进行交流和展示。校团委书记班子及各学院团委书记一起观看了汇报演出。

合唱团演唱的《我的中国梦》拉开演出的序幕,美妙音乐,激昂歌声,点燃现场观众的气氛。接下来的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展示了:主持人队的相声《桂工一宝》,创意满满、乐趣多多;礼仪队的舞蹈《秀色》,轻柔优美;舞蹈队的舞蹈《仫佬仫佬背背抱抱》,感情真挚饱满,令人沉醉;话剧团的话剧《你好,打劫》,新颖幽默;街舞队的舞蹈《funky style》,帅气性感;啦啦队的啦啦操《cheer up》,热情如火。除此之外还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团、理学院艺术团、管理学院艺术团、旅游学院艺术团、外国语学院艺术团以及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团的六个舞蹈,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的歌曲串烧。最后,演出在艺术学院艺术团的《你还记得吗》朗诵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大学生艺术团是我校广大学子进行艺术实践的园地,本次的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旨在通过舞台展示演出,促进艺术团的建设,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激发了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它既是对大学生艺术团取得成绩的检验,同时也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大学生艺术团将以此次大学生艺术汇演为契机,推进学校艺术普及和艺术素质教育,营造校园高雅艺术氛围,编排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献礼我校60周年校庆贡献力量。

合唱团

啦啦操《cheer up》

舞蹈队《仫佬仫佬背背抱抱》

话剧团《你好,打劫》

主持人队《桂工一宝》

管理学院舞蹈《以舞蹈为荣》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朗诵《奔跑吧毕业季》

艺术学院《你还记得吗》

艺术节闭幕式大合照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筹备六十周年校庆节目
下一条:我校在“桂林市第二十二届青春艺术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