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筹备六十周年校庆节目

2016-07-0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7月6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研究部署60周年校庆晚会节目筹备工作。学工部部长唐壮东,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副书记潘思伊参加会议。 会上,唐壮东部长简要介绍了校庆晚会的相关流程及前期工作安排,强调校庆晚会是60周年校庆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各位老师要充分重视晚会节目的筹备、组织和编排,依托节目创作反映我校发展历史,师生精神风貌的优秀作品。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对大学生艺术团各文艺团队的节目编排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指导老师要高度重视校庆晚会筹备工作,按照晚会方案认真做好编创工作。

会上,各艺术团队指导老师还就60周年校庆晚会的章节编排、内容风格、表演形式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我校学子赴柬埔寨、越南文化交流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6年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