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深入大学生艺术团指导工作

2017-04-1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4月10号晚,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在校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大学生艺术团指导全区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看望备赛师生。

张劲松调研员认真观看了各团队的日常训练,并向校团委负责人询问了目前训练和备战情况,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要将艺术作品与时代主题、地方特色、校史校情相结合,突出主题,注重特色,打造精品;二是要整合资源、充实队伍,加强艺术团的建设,确保本次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三是要克服各种困难,协调好日常学习与比赛训练之间的关系,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全力备战大艺展。他希望同学们以永不放弃的精神、永不言败的勇气、勇敢拼搏的执着,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

近年来,学校以大艺展为契机,以艺术团建设为重点,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为根本,点面结合,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出桂工学子积极向上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面貌。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给备赛同学做重要讲话

备赛同学合影

上一条:我校原创舞蹈作品《前行》在第五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中获优秀奖
下一条: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深入校、院两级大生艺术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