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新春伊始 蓄势待发

2018-03-06 来源:  浏览: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2018年3月6日校大学生艺术团在雁山校区04109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校团委校园文化部贾璐老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文艺团队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贾璐老师围绕本学期工作计划,结合具体工作的开展实际,对新学期艺术团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并对艺术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团队内涵式发展,强调过程管理,助力重点工作,二是要提升艺术素养,增强团队凝聚力,不断创新思维,提高精品节目的产出率,三是要明确定位,提高工作的执行力,把长期目标任务和近期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艺术团健康有序发展。

会后,各文艺团队队长对本学期将要排演的作品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点赞新时代,唱响新辉煌”五四运动班级歌咏汇
下一条:我校在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