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优秀组织奖

2018-05-30 来源:  浏览:

由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飞扬吧 梦想”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上海市国际舞蹈中心落下帷幕。我校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荣获全国高等学校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在国家级艺术类赛事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由我校团委选送的表演艺术类作品舞蹈《初心》、话剧《野花》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科研论文类《“声音景观”路径下高校美育优化探索》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一届,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艺展自筹备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师生参与,为理工科非艺术类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不仅提升了学生艺术实践能力,也扩大了艺术素质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展示了我校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立德树人的教育成果。

荣誉证书

上一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桂林市2018年纪念“六·五” 环境日桂林理工大学专场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点赞新时代,唱响新辉煌”五四运动班级歌咏汇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