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礼仪之邦”礼仪文化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03 来源:  浏览:

为了提升大学生礼仪素质, 培养学生理解、宽容、诚实的待人态度和庄重大方、热情友好、礼貌待人的文明举止,2019年3月2日至18日,校大学生艺术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礼仪之邦”礼仪文化培训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期培训课程,由校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指导,培训内容包括礼仪坐姿、站姿、走姿、蹲姿等基本礼仪规范动作和公众基本社交礼仪规范、传统礼仪道德规范等。学员们在此次培训课程中,与培训人员面对面学习,近距离感受礼仪文化,对基本社交礼仪、传统礼仪文化有了更多的理解与认知。

“礼仪之邦”礼仪文化培训活动,丰富和活跃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扩展学生学习视野;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礼仪体态。对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改变陋习,树立良好的校风,建设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积极的辅助作用。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培训现场(四)

培训现场(五)

培训现场(六)

培训现场(七)

工作人员(一)

工作人员(二)


上一条:大学生艺术团开展合唱指挥基础课程培训活动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举行“三月三”民俗文化主题文艺晚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