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开展安全稳定专题教育活动

2019-05-10 来源:  浏览: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大学生艺术团日常训练工作顺利开展。校大学生艺术团开展了系列安全稳定教育活动。

5月7日,大学生活动中心训练场地进行设备维护和安全检查。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走访各个训练场地,重点查看了物品管理,环境卫生、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提出训练过程中注意用火、用电、用水安全问题。要求落实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训练场地安全保障工作。

8日,艺术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要求在艺术团日常管理中定期排查安全隐患,清点物资,及时处理、报修损坏设备物件,自觉维护和合理使用公共财产。强调文艺团队在日常训练当中要提高人身安全意识,不做危险、无安全保障的训练动作,杜绝训练意外事故的发生;外出演出必须服从管理,集体出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稳定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对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艺术团管理、训练的科学性、有效性和建设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具有指导意义。


莫媛副书记去大学生活动中心训练室进行安全检查现场

指导老师开展安全专题会现场(一)

指导老师开展安全专题会现场(二)

上一条: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歌咏汇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与桂林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周末大家乐”广场文艺演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