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歌咏汇圆满落幕

2019-05-28 来源:  浏览:

为纪念五四运动百十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举办的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歌咏汇5月25日下午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行。乘风破浪,我们用满腔热血谱写五四乐章;扬帆起航,我们用赤子之心唱响青春梦想。经过两个多月的排练,来自十四个学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我们一起点赞伟大时代,唱响复兴乐章。

艺术团啦啦操队和合唱队共同带来的《少年中国说》作为开场,说出来当代少年之壮志,吾辈青春之理想。少年强则国强,《强国一代有我在》激情澎湃,抑扬顿挫;《接过雷锋的枪》,点燃时代的火炬,传递青春的正能量;《不忘初心》更是说出了时代发展的本质;《黄河大合唱》高昂奋进,余音绕梁;《在灿烂的阳光下》唱出了青春的阳光美好;新时代中华民族《站起来》了!淳朴真挚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是人民对党的深情厚谊;在中华人民的不断努力下中华民族正逐渐《走向复兴》;《在灿烂阳光下》我们回顾风雨历程,满怀自豪;《少年唱脸谱》唱出了中华文化的骄傲;身处在伟大的时代,中华儿女只想对中国深情告白《我爱你中国》;《保卫黄河》,保卫我们的母亲河,保护我们的国家;我辈少年正不断奋进,为了我们的《研路青春》不断努力!最后舞蹈队的《红船》更是夺人眼球,表现出了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合唱队与国旗班共同带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赞美五四,高歌时代。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夺得了本次班级歌咏汇的冠军。

此次五四歌咏汇弘扬了时代精神,彰显了五四思想,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少年说

化生学院-《在灿烂的阳光下

地球科学学院-《研路青春

机控学院-《接过雷锋的枪

理学院-《站起来

《红船》

艺术团合唱

获奖仪式

上一条:我校选送节目参加雁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迎“七一”文艺汇演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开展安全稳定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