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开展学期末安全卫生检查专题活动

2019-07-08 来源:  浏览:

7月5日上午,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做好离校前校园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确保艺术团各项设备设施妥善安置,校大学生艺术团在老师的指导下特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活动。重点查看了物品管理、设备使用、安全卫生等问题。

老师对此具体提出了以下要求:1. 大学生活动中心应解决好空调积水问题;2. 多动能厅应注意打扫,做好卫生工作;3. 协调好其他组织举办活动的问题;4. 要贯彻落实解决以往存在问题,加强安全意识与责任感,确保大学生活动中心训练室的正常使用。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艺术团的管理、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良好使用具有建设性意义。有助于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推动了安全文明校园建设!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节目《红船》参演桂林市文艺调演(雁山区专场)
下一条:我校选送节目参加雁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迎“七一”文艺汇演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