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青春力量”主题赛事广西选拔赛喜获佳绩

2019-09-20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鼓励当下青年不忘初心,勇于拼搏,不懈奋斗,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由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青春力量”主题赛事广西选拔赛与7月15日在南宁市广西团校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区多个高校的14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来自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的唐昊从个人经历出发、从青年榜样谈起,声情并茂、激情澎湃地与大家分享新时代的青春故事,在此次选拔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参赛展现了当代桂工青年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桂工学子将自觉肩负起时代新人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比赛选手唐昊

比赛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上一条:大学生艺术团启动秋季学期招新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节目《红船》参演桂林市文艺调演(雁山区专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