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秋季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会议

2019-10-14 来源:  浏览:

为促进新学期大学生艺术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大学生艺术团于20191012日在行知楼召开了秋季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会议。本次参会人员主要为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副团候选人、职能部门部长级和艺团队队长级候选人。

会上,指导老师结合校团委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对新学期艺术团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四希望:一是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加强队伍的管理与建设;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责能力和工作执行力;三是希望文艺团队成员着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创作出符合当代青年学生的特色作品;四是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做到协同作战,进一步推进校艺术团工作的效率与水平。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大学生艺术团建设提供了建设性意见,确保了大学生艺术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入党推优大会
下一条:喜迎七十华诞 青春告白祖国——我校举办2019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